SUMMER 2009 PART 4

SUMMER 2009 PART 4
 
WE R FRIEDS !!
 
【2009.08.12 & 2009.08.13】
 
今年的暑假還是一樣迷迷糊糊的在過
和吖蓁還有其他同學的約定都忘了
齁!! 是誰說要去劍湖山的啦??!!
真是的 還害我期待了好久
算了 whatever 隨便啦
而且吖蓁 你也台灣才上來台北了吧~
不過還好 最後還是等到你了~
 
12號 我們約在板橋車站見面
不知道為什麽感覺最近跟板橋的車站很熟 哈哈
然後就搭捷運去台北了~
感覺好久沒有見面 可是怎么覺得吖蓁還是沒變
在南陽街那邊繞了一下吃過我的早午餐
我們又搭捷運去西門町了
很奇怪 其實我是個不愛去那邊的人
因為會感覺很自卑….  因為是
長得太不正了 其實我很有自知之明
可是就是有人那么想去
所以好吧 陪她去
結果沒有想到 下午下了好大的雨 = =
 後來我們就在鮮芋仙裡面避雨
可是在裡面真的坐太久了 有人就是坐不住
好吧~ 所以我們又下去了 可是雨還是很大
我們大概在鮮芋仙門口有站二十分鐘哦~
可以讓我們停留那么久的事只有一件
那就是蟑螂了
我想那家鮮芋仙應該不乾淨吧
因為我們發現有還不錯多的蟑螂
有一隻蟑螂就停在路中間
而我跟吖蓁就站在旁邊看有沒有路人踩到它
而且每次有人要踩到的時候就很就緊張
可是沒有踩到我們又覺得好失望
感覺我們的心眼好壞…
我也不知道為什麽一隻蟑螂也可以讓我們那么高興
 
那一天和吖蓁出去也沒有買什麽
只是吃得比較多而已…
反正看到好久沒有見的同學就很開心吖~
而且現在畢業了大家都讀不同的學校感覺有一點可惜
除了吖蓁 班級里其他十三隻 我也好想念~
有一些人就是莫名其妙搞失蹤 = =
msn和及時通都不上 真的是哦
算了 原諒你們 至少你們給了我一年半快樂的時間 哈哈
 
 
 
13號跟一個在夏令營認識的朋友出去
她叫 C C 很奇妙的名字
而且我問過原因 還不只問一遍
不好意思 本人記性有一點差…
她爸爸把我們送到SOGO ==
感覺好奇怪 為什麽是SOGO
我還是學生耶 都沒有錢
 身上加起來的錢都不夠在sogo買一件衣服 ==
後來不要意思又麻煩他爸爸送我們去京華城
我們在京華城拍貼 還有看電影
看那個快要下映的變形金剛
其實很久以前就想看了 可是現在才看
我覺得還不錯看啦~ 里面有一些梗還蠻好笑的
 
其實在夏令營認識的人都還不錯
而且可以這樣約出來玩也很好
至少這樣 以後在台灣都不用怕找不到人出來玩了 哈哈~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SUMMER 2009 PART 4

  1. Lin 說道:

    好羨慕~~~我都找不到人出去玩~~

  2. A-ZheN 說道:

     本來要去拍大頭結果還是沒去= =還有我這麼美(心虛)你為什麼每次都要放一張我很醜的照片阿奇怪耶 沒變嘛?那等你美國回來我找我我們一起出去玩翻好不好阿

  3. DEMI 說道:

    還美咧~~~ 講出來都不害羞的哦??! 而且本來就沒有什麽變嘛~ 哪張照片會很醜?? 怎麼在我看來都差不多~ 誰叫你那時候沒有把照片刪掉 哈哈~~~ 到時候從美國回來再去玩~ 那時候我就敢去西門町了吧~ 哈哈!

發表留言